Friday, June 6, 2008

端午节

明天就是端午节。














想要吃粽子....但没得吃。


今年已是第二年没有度过端午节吃粽子的日子了。


其实在前几年的端午节没有特别的庆祝。


虽然赛龙舟年年都有在槟城举办,但我还是没有亲自体验现场的感觉。

开始了....

开始了想家了。

前镇子,太忙了。没有时间让我喘下来。

昨天晚上,为了一份实验报告。通宵到了三点。

是我第一次搞到那么晚。

有时发现,我静下来就开始胡适乱想。

发白日梦会好过胡适乱想。

弄得好像很多事情在我脑海里。

渐渐地,有点喘不过来。

很想找个庇护所。

常被看为“温室里的小花”的我,很里所当然那个地方会是爸爸妈妈那里。

〈想见你〉〈爸爸妈妈〉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