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, 2008

终于!!

终于我能上网了。还不习新电脑的功能。也很讨厌它,因为我须自己install programme。前一个电脑有我哥哥帮我弄好一切一切的programme。虽然他帮我弄了,说实在的,我不懂要怎样用,用来做什么。我这种粗鲁人,就算了吧!!就希望一切都很好。

胃痛了一个晚上,还以为自己可以迟醒多一点。 那里知道还是逃不过迟睡的“惩罚”!!最后的我还是关机的继续的睡。。。 哈哈哈!!

昨天晚上,不能睡。所以开陈颖见的《熬夜》边听边打部落格。

在假期时,疯狂的寻找陈颖见的《熬夜》。终于让我找到了。那首歌的确是首很久的歌。
疯狂的寻找它的原因是要寻找当年的回忆。

“一起熬夜,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”
是我“明天的测验”,而不是我们“明天的测验”
一直以来不被允许熬夜的。很大的原因是自己的体力。但我偏喜欢跟人家做反。。(这是叛逆的一种)哈哈..没有呀!! 我也明白别人对我的苦心。谁叫我一至做些不放心的事。其实我也不想的啊!!可能我的原则是要把一切都作到最好。虽然如此,那样做有时真的很累。

不想再写了。*看着没有多功能的电脑,开始不想理它了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