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4, 2008

中学的记忆

沉静下来..开始对中学时代有点怀念。
经常都在班上闹事。哈哈哈哈。。



虽然是办公室和校长室的常客,但不致以说是坏孩子。

成为办公室和校长室的常客,原因是我们的老师有的是副校长等等。。






这是中五拍的班照。(2005)




还记得班主任曾经对我说过的一句话。


他对我说:“淑雯,是全班里最好欺负的一个。你作弄她,她还会笑笑回应你。”

唉呀,什么呀!!原来我在老师的眼中是那样的。



哈哈..其实班主任有时不时地被我欺负。经常向他取他座上的东西,从金鱼到鱼缸...

他也任我拿。平常没事做就跑到老师的座位八卦。

免不了,遇到课业的压力和老师班上的压力,那里是我的庇护所。*有点想念那样的日子*

它也是spot check 隐藏违经品处。


友谊部分:




*2005 同学会。

人数最齐的一年! =)








*2006 同学会

>.< 那次的同学会,我无法出席。






*2007 同学会

=)还是那么搞笑的他们。





2008 呢??

已主办了。

地点:Mc D..

主办了后,得到很多回音。

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?

那些回音都是反面的。。

结果,我们的关系开始有点僵硬了。

主办当局是包括了我。


2009,还有希望的再举办吗?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