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幸福醒了

最近我想了很多。想了过去,现在,未来。

听了这首歌感触了很多。


杨伟汉的[幸福醒了]

幸福醒了(主题曲)歌词
你睡了睡了睡得好甜在我的身边,
你笑了你做的梦一定是很甜,幸福,感觉,
慢慢贴近我身边,
就在你睡的那一边,
从来没有这样仔细看着你随你的呼吸牵动着我的心绪,
刹那之间,
向往已久的幸福的心中慢慢浮现,
看着你我突然觉得我好幸福,
可以感觉全世界为我祝福,
闭上眼睛,感觉清晰,藏不住爱更清楚,
看着你我真的觉得我好幸福,可以感觉全世界为我祝福,睁开眼睛,
可以肯定,拥有你的爱是我的幸福,
从你的掌心一直到我的指间,划一个圆圈许下了一个心愿,
不想太多,只想现在,而你一直是我最想拥有的明天. 这是病患者最想做的一件事)

中学时候的我偏爱看 AEC 的〈贤途有你〉。
每一集都呈现了我们社会里不被众人瞧不起的人。在节目里,他们/她们说出他们/她们成功克服的点点滴滴。

让我感到深处的是:有位患了癌症的患病者。她勇敢的积极面对事实和快快乐乐的过每天。她的快乐感染了身边的人。得癌症了的她从来不怨别人或老天。勇敢可嘉。
有一度想当心理辅导师,但自己只能辅导别人,而自己却做不到。所以,放弃了。

曾经的我因为胃痛的骚扰而讨厌自己。总觉得自己很没用。常常弄父母担心。小学的我假期,我都会半夜被父母载送去槟城医院, 因为胃痛折磨了我。有时会有结束自己生命的冲动,但到最后那只是想想罢了。

来大都市读书得到了父母和公公的不允许,但还好有哥哥和叔叔们的鼓励。温室里的小花的我最终还是做了这个决定来这里。独自个人在人生地不熟的读书,刚开始很后悔。但来大都市读书时我迟早的事, 慢慢的安抚自己和加上关心我的MC的同房朋友和陪伴的我的朋友。

尽管如此,父母还是担心我,可能我只会投诉我的不适和不高兴。 直到念晓师姑告诉我和我懂了这个道理-〉你不要让父母担心,你就不要担心父母。 我担心可能父母有不高兴,他们都不会告诉子女们。经常打电话问候可让父母减轻了担心。

加油了,向前看。把昨夜当教训,把现在当努力,把未来当目标。

No comments: